一块老姜

远山【一】

努力追爱穿越女❌病弱自卑古人男


写在前面:宝子们~我来练习文笔了嘿嘿,从来没有写过什么东西,这次完全是因为看着别人写的爽,自己也想写(*'▽'*)♪大家多提意见呀('◇'`)我一定好好改正【贴贴


是的,家人们,我穿越了,我为什么会穿越呢?是因为这个智障脑残作者不会写都市言情也不会写古代种田是因为,我emmmm,说来话长啊宝子们。



第一章    就是这样无厘头的穿越!



2021年七夕节

“曦曦,我先走啦~”

随着室友告别的声音以及宿舍门关闭的声音,整个宿舍就剩我一个单身狗还在留守。嘛~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去博物馆参观参观,溜达溜达也挺好的,据说这次博物馆还有特别展览呢。



于是,我穿过各种情侣,赶在博物馆闭馆前来到了特殊展览厅,我顺着人流慢慢的走,看着一个个小物件了解他们见证的各种或圆满或凄美的爱情故事,不禁唏嘘。



走走停停了半小时,我找到一个没人的拐角处,打算休息一下,抬头一看,原来这里展出内容是靖殃国的平民爱情,有一幅画、十来个小像展出和一对玉佩,“平平无奇”我偷偷在心里评价着。




捧着偷带进来的面包,我啃得正欢,平时都是看剧嗦粉的我有点儿无聊了,便抬眼端详起旁边的那幅画。




站在这副画面前,我越看越入迷,竟忍不住用手在玻璃上细细描绘着画中人的面部,他的眼睛、鼻子、嘴巴是那么美,我心中不禁产生一种莫名的怜爱与心疼。忽然间,电话响了,只好分神去接电话,原来是闺蜜,她在电话那头狂轰乱炸的抱怨着自己男友的种种劣迹,我边心不在焉地应付着,一边把目光转向话旁边的一堆小像,这小像。。。怎么越看越像。。。还没等我想完,忽然间地动山摇。地震!这个名词刚进入我的脑袋,便眼前一暗陷入昏迷,而那幅画的对面,只有一部手机无辜的躺在地上,还有闺蜜因不满你长时间不回应而发出的抱怨声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