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老姜

甘蔗病

记一次噩梦


文笔爆裂渣,幼儿园文笔


在梦里我应该二十多岁,梦里我家是开民宿的(大概),有两排房子,第一排房子是贯通的,三四个房间用来自己住,第二排是有隔断的,两个屋用来做民宿。

一天有两对情侣分别住进了,相安无事的过了一夜。第二天却发现每个房间都多出来了一个人,我的哥哥嫂子就觉得是小情侣玩三批不知廉耻,就一个劲的说浸猪笼浸猪笼什么的,边说边进屋,当时我就觉得非常不吉利,这也为我以后的梦奠定了基础吧。

之后好像非常混乱,我好像还梦见了现实的家庭聚会,可能是我饿了(-o-)/



然后!最惊悚的来了!



正在我迷茫的时候,我又出现在了上面我说的那个家,有一个声音在我脑子里说“甘蔗病来了”,然后我就进入了房间,先是向右转掀开十几根甘蔗做成的门帘,进入了最右侧的房间,我的爸爸和爷爷背对着我坐在那。我走到他们面前(背景乐很魔性,我记不太清了,大概是:甘蔗病,甘蔗病,变成甘蔗没了命,之后忘记了,感觉还挺可惜的,),我看到,爸爸的腿、胳膊都已经严重纤维化,变成了非常粗壮的甘蔗,很僵硬的支愣着,脸也变成一丝一丝的,像甘蔗的纹理,眼球是黑色的(或者萎缩了我没看清),瞳孔变成了细细的甘蔗,直愣愣的突出在眼眶外,整个人木讷,可能他的大脑也已经纤维化了,我的爷爷也没有好到哪去,只是他的手还能干活,好像在剥着什么,脸上痛苦但流不出眼泪,和我说“孩子,别管我们了,我知道城里的那孩子对你有意思,你别回来了,在城里好好过。”,我拼命的摇头,强忍着泪水,继续往那边的屋子走,一路上,我的其他亲人都被病痛折磨的不行,有的其实脸上并没有出现纤维化,却直挺挺的躺在地上等死。我无法再在这个房子里待下去了,赶忙跑了出去,站在院子里一阵无力感开始侵蚀我的全身,他们是我最爱的人,而我却只能看着他们一个接着一个死去,我痛苦的怒吼,但无法喊出声,胸口开始缺氧版炸裂的疼,眼前一片漆黑。

我醒了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)